除必要不要拍我鸽子屁股喔

第二十八章

我来啦

这章是感情线,一部分是胖子的感情经历,一部分是感情线前奏,下一章继续推,没推完呢。

关于胖子,已经定好啦,就是这个艾丽娅,具体经历我会写番外,然后大家自选

(事实上我今天下午没收住直接写了经历,码了两千多字发现不对劲跑偏了,变成胖子的感情特辑了,想了想觉得不合适,毕竟鹿鹿是主角嘛,我又说好推感情线的,只能重来,原先写的两千多字会改改之后凑齐三千当番外,应该是下周或者下下周周日发。)

(对没错,我两点钟开始写,到现在四点四十,两个多小时写了五千多字,我可真是个小天才)

(果然只要不卡文我就是码字机)

(但是加更是不可能的,不要想)

以下是正文

——————————————

          马红俊在邪火带来的生命威胁下,由被迫到主动,只用了一年的时间,就习惯了将上 床当做一项必备日常。

  

  这一年中,马红俊既试过找固定炮友,也试过老老实实找姑娘谈恋爱,当然,实在没办法了他也会去红灯区找专业人士解决。

  

  法子总是多的,马红俊一开始的不情愿也逐渐变成了沉溺其中,只要不耽搁日常生活,他脑子里经常会想这事——也不到上 瘾的地步,但这种事对于男性而言,大多情况下只有爽的份,舒服又对身体好,十二岁三观没有健全到哪去、又受到斗罗大陆普遍不太健康的两性观洗礼的马红俊,理所当然有些上头,比如,他变得不太尊敬女性了。

  

  虽然原来也不见得就多绅士,毕竟他也没受过这方面的教育,但是好歹不至于盯着衣衫不整的姑娘耍流氓。

  

  对于一个青少年来说,这可不是一个好的成长方向,说不定就会变成像是不乐那样的猥琐男,叶鹿这么告诉他,为此,他还特地举例说明不乐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虽然我们都知道不会,但是马红俊不知道啊,所以被教训的他在从星斗大森林回来后去找叶鹿了,被叶鹿这么一说,他又努力脑补,于是事情大发了,马红俊上头了,他被身边的情侣们再一刺激,终于下定决心,要找一个真心相待的对象。

  

  当然后面的事我们也知道了,马·倒霉蛋·红俊失败了,失败在了一个所有人都没想到的地方,那就是,他找的对象,是个男的。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为什么啊???怎么会呢,艾丽娅这么可爱,她还穿小裙子,她喜欢吃蛋糕喜欢喝奶茶,她怎么会是一男孩子啊哇哇哇哇——”

  

  丝芙兰雅大酒店,再次失恋马红俊的趴在床上,哭的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七怪围着他坐在周围,有无奈的、有手足无措的、还有,哦,还有幸灾乐祸的。(……)

  

  半个小时前,特地穿着新衣服,打扮得相当精致准备告白的马红俊哭丧着脸回来了。那时七怪正聚在隔壁小奥的房间,商量着如果成功了怎么庆祝、失败了怎么安慰,然后就被马红俊砸门了。

  

  奥斯卡开门的时候就觉得不对劲,因为马红俊一边砸门一边让他陪着喝酒来着,开门一看果然不对,人眼眶已经红了。

  

  奥斯卡当场就吓到了,马红俊失恋次数不少了,可没一次红眼啊,这得是被拒绝得多惨啊?于是当机立断把人往房里一拉,一边说房里就有酒一边趁人不注意抬头给看着这边的众人使眼色。等把人按在床上了又开始试探着已经按耐不住要哭的马红俊看到底怎么回事——

  

  然后所有人都知道了,马红俊人生中第一次已结婚为目的的恋爱——没错,马红俊就是这么认真——夭折在了告白的那一刻,因为对方告诉他,“不好意思,我是男的”。

  

  好家伙,惨得戴沐白当场没忍住笑了出来,然后马红俊哭得更厉害了,并不是故意的只是忍不住的戴沐白瞬间愧疚得无以复加反复道歉,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现在,马红俊已经哭了半小时了,以上关于“她那么可爱怎么会是男孩子”的话已经重复了无数遍——没错,直到现在,马红俊用的都是“她”,斗罗大陆的语言体系里,三个TA和中文中不一样,是不同的发音,孩子还没纠过来呢。

  

  众人也没办法,劝也不好劝啊,毕竟这种事,总不能把人打一遍吧——事实上,戴沐白已经这么提议过了,理由是欺骗他兄弟感情,结果被马红俊一口回绝,后者表示“艾丽娅不是故意的,她解释过了,不要去打她,我缓缓就好了呜呜呜呜呜”——虽然,他完全要没有缓过来的迹象。

  

  终于,叶鹿忍不住了。

  

  “所以说,胖子,他这么可爱,你为什么不能和他在一起?”叶鹿坐在床边,直面了整整半个多小时的音波冲击,实在忍不下去了。

  

  “???”众人本来都在关注马红俊,结果被叶鹿一句话震惊到了,就连胖子也抬起头泪眼汪汪地看向看过来。

  

  “你们看我干嘛,我说错了吗?”叶鹿一脸迷惑,也没在意,低头继续问:“还是说,胖子你是只喜欢姑娘,不能接受男人吗?”

  

  “不,倒也没错,但是小鹿你是怎么想到这来的???”

  

  “可是我、我只和姑娘在一起过啊……男的、我没想过啊……”

  

  戴沐白和马红俊同时开口道。

  

  “只和姑娘在一起过很正常吧,你才十三岁,也就这一两年有过感情经历吧,要不你先想想男的行不行?”叶鹿先低头回了马红俊。

  

  “想到这不是很正常吗?男的也能结婚啊,有什么区别?”叶鹿才奇怪呢,于是又理所当然地回戴沐白。

  

  没错,男的也能结婚。

  

  早前说过,斗罗大陆是很神奇的地方,神奇的力量体系让这片大陆从社会结构到产业发展,每一处都有自己的特色,同性可婚就是其中之一。

  

  要说原因,大概是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不会影响传宗接代。

  

  斗罗大陆独特的医学体系和生物多样性让这片大陆上的男性也有生育的可能性,这就很大程度地减缓了同性恋的压力,同性可婚更是在很多年前就推行开来,在斗罗大陆人的世界观里,同性恋是相当正常的事。

  

  叶鹿是天生的同性恋,从上辈子就是,虽然他是母胎单身的寡王,性向压根不重要,但也不妨碍他这辈子知道斗罗大陆宽松的社会氛围后松了一口气,这也是他很喜欢斗罗大陆的原因之一。于是在知道马红俊的倒霉经历之后,他也就理所当然的发问了。

  

  “也是啊……”戴沐白昂头想了想,说:“那没事了,我遇到的同性情侣少没反应过来,胖子,男的也行啊,按你说的,艾丽娅这么好,要不你去试探试探,看行不行?”

  

  “不,等等,什么叫男的也能结婚?”唐三终于从震惊中缓过来了,但世界观冲击之大让他没忍住心中疑惑当场问了出来。

  

  “就是字面意识啊,男的也能结婚啊。”奥斯卡也反应过来了,下意识地回他。

  

  “为什么、男的可以和男的结婚?你们是这个意思吧?”唐三一脸的不理解。

  

  叶鹿反应过来了,他三哥古人重生异性恋,也不是会探究这个的人,大概完全不知道这回事,于是开口解释:“斗罗大陆就是这样的,同性也可以结婚,反正都能生孩子,没差啦,三哥你大概没了解过这个,不知道很正常。”

  

  叶鹿当然知道这么解释很奇怪,可是没办法啊,他三哥以前是个古人,应该很在乎传宗接代吧?传宗接代……三哥以后会有两个很优秀的孩子呢,就是不知道那时候他和三哥是不是还像现在这么亲密了。

  

  叶鹿想着想着,已经很久没有当众出神的毛病又犯了,几乎要压不住嘴角的苦笑。

  

  “很常见?男的喜欢男的很常见吗?”三观直接被洗礼的唐三一边回想起昊天宗里他原来以为是兄弟但总觉得过分亲密的一些同辈师兄弟,一边疑惑地问。

  

  “挺常见的吧,我就是啊。”叶鹿下意识地回道。

  

  “?!鹿鹿你,喜欢男孩子吗?”唐三瞪大眼睛。

  

  “?所以小三你从来不知道吗?我还一直以为你和鹿鹿是一对呢。”小舞终于觉得事情不对劲了,一脸懵逼地问。

  

  “什?你们不是一对吗?!”这是跟着小舞已经磕了一段时间cp突然之间cp破裂的宁荣荣和朱竹清。

  

  这下叶鹿也傻了,他一边摆手一边摇头手足无措地说:“不是啊,我和三哥当然不是一对了,我们、我们是兄弟啊,三哥当我是弟弟的啊。”

  

  一直静观其变的恋爱天才奥斯卡&磕cp上头的姐妹团:……这话不对啊,小三当你是弟弟?那你当小三是什么?

  

  唐三终于坐不住了,说:“鹿鹿是我的弟弟,我们当然不是一对。不,这不是重点,鹿鹿,你喜欢男人?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又收到弟弟卡的叶鹿面上不变心里苦笑,只说:“一直都是啊,我本来就喜欢男人。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没和你说。”

  

  唐三更懵了,一时之间竟不知道是叶鹿喜欢男人更令他震惊,还是喜欢男人不算什么大事这种与他过往认知完全相背离的事更令他震惊。

  

  奥斯卡看看叶鹿,又看了看在震惊中回不过神的唐三,眯眯眼,觉得这两人还是不对劲——叶鹿的解释还有之前的回话奇怪、唐三的反应更奇怪,于是想了想,决定添把火:

  

  “小鹿,虽说同性恋很常见,但异性恋更多一些,你是怎么知道你是同性恋的?”

  

  叶鹿还想着弟弟卡呢,突遭其问毫无防备,本来想说他早在梦里就觉醒过,但是又想起来有女孩子,只能含含糊糊地回:“那不就是那么回事嘛,做个梦什么的……”

  

  可惜这个避讳一点用都没有,男孩子自然不用说,就连女孩子,磕cp嘛,啥东西不得想想,何况小舞几个都相当早熟,哦,小舞都晚熟了。(……)

  

  于是众人兴奋起来了,就连马红俊都在刚刚整理好了思绪,有了八卦的精力,和奥斯卡他们胡闹起来——这可是叶鹿诶,本来以为他和唐三是一对,现在发现不是,还做了那啥梦,哦豁,这不得好好问问?

评论(4)

热度(14)